神父的話

親愛的聖嘉民之友:

在您的支持與祝福下,聖嘉民啟智中心又平安順利的度過一年。感謝您這一年來給予我們的協助與關愛。

啟智中心在為天主教靈醫會於1987年所設立,會祖聖嘉民說過:「服侍基督的窮人我獲得了極大的安慰,因為我看待他們如同我的主,是基督的成員或肢體」、「我要在窮人和病人身上看到基督自己本人」,啟智中心成立至今隨著時代腳步的變化、社會結構的改變、交通的便捷、生活型態的改變、人口老化及少子化、疾病型態的改變…,面對此改變帶來的巨大衝擊,啟智中心所有的同仁堅持不變的使命,另一方面快速提升服務品質,才能趕上時代腳步變化的挑戰。

為因應此變化啟智中心也於2005年7月搬遷到目前三星鄉的新址,我相信天主會繼續引領啟智中心的所有同仁,發揮愛心及智慧,同心協力接受新的挑戰,持續提供優良的照顧品質、改善院區環境設施、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,落實醫療傳道的福音,讓聖嘉民精神在台灣更發揚光大,成為天主的光榮。在啟智中心前進的時刻更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。

在新的一年裡,願天主的平安與喜樂與您同在,也願天主降福您身體健康、闔家平安。

聖嘉民啟智中心
呂若瑟神父
2011.1.7

地址:宜蘭縣26644三星鄉大隱村三星路二段101號
電話:03-9899650 9899556 9897231    傳真:03-9897081
Email:st.center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ST.Camillu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