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日期: 2019.08.15
 
主旨: 拼圖少女~
 
連結:
 
下載:
 
內容:

每個人都有其特殊之處,面對學習,有時不是不懂或學不會,而是互動者是否找到了他們的「學習之鑰」~
如如是一位冷靜的小姐,平時總是默默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觀察他人的學習,對於自己的學習活動不拒絕也不會主動趨近,看見開心的事物也只是面露微笑靜靜的欣賞著,永遠保持著冷靜衿持的態度。
為了讓如如對學習能投入更多的熱情,老師阿敏子花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仔細觀察如如的日常學習表現,並參考如如學習過程中歷屆服務老師所註記的學習資訊,終於找到了冷靜小姐的學習之鑰-拼圖。
於是~
阿敏老師與如如一起展開了拼圖活動,果不其然,冷靜得如如小姐只要一碰到拼圖,眼睛直接閃出熱情,手部不斷觸摸主動嘗試。在拼圖過程中如如與老師的對話多了起來,完成成品時如如也會開心的主動拿著作品向同學與老師展示,逐漸的拓展了與其他學的互動品質,終於~冷靜小姐對學習開始有了熱情參與及回應。
近日~
阿敏老師評估如如的拼圖能力,覺得應該可以來個〝千拼〞之旅,於是千尋萬覓地找到了一幅有著細緻圖樣的1000片拼圖,而如如看見這幅精緻的拼圖果不其然的開心萬分,在經過數禮拜得努力,如如終於將1000片拼完了~當然的,如如很開心的展示出來,希望大家看都能看到他的努力,給他一個掌聲。
所以~
各位聖嘉民的好朋友們~如果有喜歡如如的千片拼圖作品,要記得給我們一個〝讚〞喔~

Thumbnail Image1
Thumbnail Image2
Thumbnail Image3
Thumbnail Image4
Thumbnail Image5
Thumbnail Image6
Thumbnail Image7
Thumbnail Image8
Thumbnail Image9
Thumbnail Image10
Thumbnail Image11
  ★回上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26644三星鄉大隱村三星路二段101號
電話:03-9899650 9899556 9897231    傳真:03-9897081
Email:st.center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ST.Camillu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