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內容
日期: 2019.11.21
 
主旨: 永遠的珍珠寶貝~~~
 
連結:
 
下載:
 
內容:

珍珠寶貝!!!雖然你們~
上課開始會打盹兒
走路搖晃不穩、
對於老師的問話總要延遲幾分鐘才反應、
進出醫院變成你的日常活動之一。
但我們對於你們的愛~依然不變
你們永遠是聖嘉民的珍珠寶貝

聖嘉民啟智中心從民國76年成立迄今已屆32年,當初的小小珍珠們,也隨著歲月的增長,從活潑天真的小珍珠逐漸轉變成充滿成熟底蘊的老珍珠。面對珍珠們的老化,啟智中心108年度特別藉由「宜蘭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」的協助,招集專家學者及直接服務人員,研擬發展乙份屬於啟智中心的老化服務。
經過一年的發展,過程中我們不斷看見、聽見了憨老珍珠們滿足快樂的笑容與聲音,從專業人員的評估中,也得到了有效降低就醫頻率及體適能提升的成果~我著實感謝有「宜蘭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」的幫助,讓我們的服務品質更向上提升了一大步,讓所有聖嘉民啟智中心的珍珠們皆獲得符合其階段需求的服務。

  ★回上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26644三星鄉大隱村三星路二段101號
電話:03-9899650 9899556 9897231    傳真:03-9897081
Email:st.center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ST.Camillu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