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內容
日期: 2014.03.18
 
主旨: “日式咖哩豬排”讚!~白日夢餐廳新推出的手作料理,須預訂哦!
 
連結:
 
下載:
 
內容:

今年1月起,「菊丹料理亭」餐廳的葉師傅開始以志工的心情與行動,義務性的前來指導白日夢餐廳的老師們學習日式簡餐料理,近期內老師們將所學的新料理推出後廣受好評,嚐過的人都說:豬排肉很嫩,咖哩超好吃。所以,因為大家的讚賞肯定了中心老師們的手藝,因此,在大家的鼓勵下我們正式推出豬排簡餐。邀請老饕們前來品嚐與指教哦!
往後,我們還會陸續推出其他特別的料理,敬請期待!

註:(1)如果想享用新鮮可口的豬排料理,請來電先預約哦!
(2)感謝「菊丹料理亭」餐廳老闆與葉師傅的傾囊相授。朋友們如果有到羅東也可以前去品嚐葉師傅的親手料理。地點在羅東火車站前站五叉路口附近,可上網搜尋。保證好吃!

  ★回上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26644三星鄉大隱村三星路二段101號
電話:03-9899650 9899556 9897231    傳真:03-9897081
Email:st.center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ST.Camillu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