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內容
日期: 2013.09.05
 
主旨: 號外!!中秋送禮的另一種新選擇~聖嘉民啟智中心的“三低”手工餅禮盒,歡迎來電訂購哦!
 
連結:
 
下載:
 
內容:

“三低”指的是:低油、低鹽、低糖。在現代人“三高”的健康狀況下,啟智中心的“三低”餅乾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哦!
中心的手工餅是由這裡的老師和身障學員們共同合力完成的產品,餅乾上都有營養師計算出的營養成份及熱量表可讓消費者參考。此外,因為是“純手工”,所以產量無法太多,每日都限量訂做,保證新鮮又美味。
中國人的習俗中免不了會有年節送禮的文化,送禮文化增進了親友間的情誼也拉近了彼此的關係。選擇禮物或禮品常是送禮者需要傷腦筋的事,選擇“聖嘉民”的手工餅禮盒,除了達到送禮的目的外,同時又增加了許多附加的價值,因為在送禮的這一刻,送禮者同時將自己對身障者的關懷與支持傳達給親友,除了幫助“聖嘉民的身障者外”也把這份對弱勢的愛傳達給親朋好友,而真正達成了「禮輕“情意重”」的意義哦!

敬祝大家 佳節愉快

訂購專線:03-9899556分機1606張組長或分機1604盧組長。

  ★回上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地址:宜蘭縣26644三星鄉大隱村三星路二段101號
電話:03-9899650 9899556 9897231    傳真:03-9897081
Email:st.center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ST.Camillus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.